嗯^^

我猜您是從我無名小站的部落格知道的吧?
其實,我在奇摩交友網並沒註明我在無名的網址,因為被奇摩關版一次。
想另設連結都沒辦法。
難為您還是能夠追蹤而來!

我最近特忙!為了對得起這架夢寐以求的名琴,不惜大動工程,敲掉所有的地磚,重新量身打造一個與蓓森朵芙獨處的神聖空間。

想來,您已從相片集看到您所謂“夢幻琴房”的成果。
從一路尋琴、買琴到完成琴房的打造,代價甚大,但我完全沒一絲後悔。
正因蓓森朵芙以其純手工打造的非凡身姿,創造了令我難以抗拒強烈的經驗,所以我不可能也無須後悔.............
她為我打開了一條無須回頭的道路.................
而無須回頭的道路,在我的體會裡,正是唯一幸福的道路。
我在這條道路裡經歷了全然的孤獨,也同時經歷了最深密的連結.............


琴我保養得很好!
音色瑩澈甜潤又不失飽滿渾厚。

不知您認識陳冠蒨嗎?一位音樂製作人與鍵盤高手。
她很驚訝我竟然沒聽過她?
她想租我這裡灌錄她第三片鋼琴專輯。
這也算是以琴會友吧^^




有夢成真

塵泠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