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感謝培淋^^



剛睡醒,一開機就看到這封來信,讓我整天的心情大好^^



您還是我任課班級裡,還記得今天是教師節的唯一學生呢!



我沒多餘的心思去感慨!



也早習慣面對這個恩情日寡的時代..........



anyway,看到您的來信,還是讓我心裡蠻溫暖的^^



再次表達我誠摯的謝意──



感激您的貼心問候



與過去一學年來的善解與聆聽





朱老師敬覆2007.9.28





培淋 魏 說:

朱老師 您好:
我是進修部觀二甲的同學魏培淋,雖然已經沒有您的授課了,但時時 還是惦記著我們上課的內容及情形........總之上過老師的課實在讓我獲益良多啊!!
朱老師謝謝您,今天這特別的日子僅祝您
教 師 節 快 樂
身 體 安 康


您的學生 培淋
敬上
96.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