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憧憬

無悔的執著

不羈的靈魂

迷人的氛圍

陶醉...

感動...

再美的詞藻

亦無法精確地描繪

蓓森朵芙..........

疲憊心靈的療傷仙境.............



張無忌的好朋友 97.1.12



蓓森朵芙訪客贈言輯錄


回應(1)

蓓森朵芙格主於2008/01/13 19:23 回應


一直自許蓓森朵芙琴屋所不可及者,正在其看似簡淨的空間裡所凝蓄的詩意氛圍與書香氣息..........

我一向喜愛誠品空間所展現的閱讀文化,它的DM寫著:

“因為孤獨,於是我們愛,我們閱讀。閱讀文學,一直就是一個美而靜謐的管道,始終提供我們一個與自我對話、安然自處的空間,透過沉靜的人文閱讀,讓這個世代找到自我的幸福完整。”

說得真好!

這段文字啟發了我靈感。

於是我試著讓客人在樓梯口轉彎的角落,都可以輕易從我精挑細選的藏書中遇到意外的驚喜!

是的!聆聽與閱讀,成了隱身蓓森朵芙“可見的”空間背後“不可見的”精神質素!

每當我洋溢著幸福的心情,為自己煮杯花草茶,悠悠品味著滿屋的靜謐深沉的書香氣息。就不禁聯想到──德國詩哲荷爾德林的一首詩:


“如果生活纯屬勞累,

 人還能舉目仰望说:

 我也甘於存在吗?是的! .................


 雖然充滿勞績,但人詩意地棲居在這片大地上。..........”



好個“詩意的棲居”!

它為每天在案牘勞形中被迫掏空自己的人們找到了暫時的精神救贖!

也正是這分興味盎然的詩意所透顯出的濃郁人文氣息,讓蓓森朵芙琴屋確立了自己在民宿業界的獨具風格。

感謝您對蓓森朵芙的靈性深度所給予的細膩理解與注視^^

即令如風來去的因緣裡,蓓森朵芙民宿一向不乏知音之士。

您因蓓森朵芙之行而自時光深處牽曳出的輕喟與鄉愁,仍顯得希有而令人動容!



期待再次的蓓森朵芙之旅







一切順心



蓓森朵芙格主敬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