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一年來的用心!
我都看在眼裡。
這是對一個像我這類老師最好的鼓舞。
我無法忍受我面對的是一群不會思考的木頭。
放心!
我會記得你的。
也相信你會永遠記得自己的大學時代曾經擁有過和別人完全不同的國文課!
那會是一種高貴的驕傲!
裡面有一種死板教學方式所激揚不出的精神貴族氣息!
學校的不友善,我早不在乎!
這些鼠輩原不值得期待。
他們永遠不會理解,他們所懲罰驅逐的是怎樣的一位老師。
那不曾摧毀我們的,只會使我們更堅強。
是我力行自己理念的時候了!

那就互相加油!

珍重再見了!!


國文老師




就這樣結束了

大學一年來,

我上過具特色的科目名為 - 國文。

跳脫死板板的教科書,

老師教導我們如何利用網路、如何開發自己,

這不是奉承的話,

要是以前的我,

只會想著上網就是玩online game,

再來就是打屁聊天。

可是慢慢的有了無名小站的出現,

我開始會在網路上寫日記。



但老師說,寫寫網誌能吸引多少人?

妳寫網誌純粹是發洩情緒嗎?

真的要用心去經營網誌,

就應該要做出一個風格來,

不是一昧的我學妳、妳學他、他學我,

要創新、要具特色,

才會有人注意到妳這個網誌!


這番話帶給我相當大的震撼。

的確,

我曾想過吸引大批的人來光顧我的網誌,

可是我從沒想過要如何改善,

這不僅讓我發現問題的所在,

還帶給我新的構想!


只可惜,

我還是一頭三分鐘熱度的豬,

過了一頭燒的狀態後,

就被打回原形了!

到現在,我繼續經營的網誌,

還是純粹發洩用途,

並沒有多大的特色。


雖說我還是想繼續以這種方式學習,

但...,

一切都結束了!

老師也畢業了!

我沒有什麼能送給老師,

也不知道自己帶給老師什麼樣的印象,

我知道老師有滿腹的教學理念,

但卻懷才不遇,

處處遇人不淑,

到現在是接近了一種放棄的想法。


不過,老師!

請不要氣餒!

我還記得你教給我的智慧,

不敢說我全都融會貫通,

能去做的,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也請老師,不要忘了我們這群學生,

有機會,我會帶著其他人拜訪老師!



在學校一切的不順心,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我會想念老師你的!


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silencesakur/28849847

silencesakur at 無名小站 於 06:36 PM 發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