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柔柔:

顯然

不論是工作或愛情。

妳生命的臨界點又出現了!


無論如何,

對於只能在動態的辯證平衡中尋覓內心寧靜的浮士德靈魂,

變動是好的!

一方面它代表著生命的歸零,一方面又孕育著新世界的開啓..........

看著妳談及一段新感情的萌芽.....

那在緣份的強大牽引下

牽引出的巨大驚喜與不可置信的心靈震動..........

很自然地勾出了我意識中浮光掠影般

漂過腦海的一段影像

為了對抗遺忘

我把它原文謄錄下來

特別贈送給妳

為妳這段因緣增添個有意思的註腳....

那是台灣還沒上映的一部電影~大陸禁片~頤和園。

片頭,有一段女主角動人的內心獨白。




Today ...

My dream has become reality

but his presence frightens me

But at least for now

I am not so afraid that I can't act.............


在今天
願望變成眼見的現實
可是我又害怕這個人的出現
但是,就現在而言
我還沒有害怕到不敢有所行動......

參閱

http://tw.youtube.com/watch?v=lX5qtgFmo0A&feature=related


這些文字心影
應該很接近妳現在的心境吧!

仔細讀讀
作個紀念^^

沒想到你有這福份到食養山房工作
我慕名已久,可惜未嘗有緣親炙。
那可是我心目中
文化創意產業的典範。
我期許自己的的蓓森朵芙民宿
不只是觀光業
更應提升到文化創意產業的高度
正是從食養山房得到的啓發

妳可得仔細觀摩學習
找時間再把妳的心得傳遞給我


很高興妳在經歷最美的心情時
很自然地又想到帶著 your Beloved 認識花蓮最美的山、海、人............
我特別開心的是
妳再度想到了我的蓓森朵芙.......
兩三個月不見

在客廳空間與房間內部的設計上,乃至手工早餐的全面提升,都有了長足的進步。

蓓森朵芙較諸往昔,更增添了一襲柔美的精神魅力.........

最美的相遇
只能是發生在心靈深處的相遇......

我敬愛的匈牙利文壇巨匠桑多‧馬芮在《餘燼》一書寫著:“上天賜給一個人最偉大的奧秘和最偉大的禮物,就是讓他跟另一個『相似』的人邂逅的機會。”

傷心咖啡店之歌作者朱少麟亦藉《燕子》寫下:“只要在這世上還有一人為你所愛,為你所愛...你就不是在流浪...”



祝福妳在一步步曲折開展的心靈幽徑裡~
遇上命定相遇的人~
那擁有著自己的深刻追尋
並與妳內藴著相似心靈震動的追尋者..........



獻上最誠致的祝福





蓓森朵芙格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