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arol:


您和先生離去之後,隔日與同日住房的陳長信先生聊起,兩個人都難忘妳沈浸在蓓森朵芙的世界時,那火焰般燃燒的眼神裡渾涵的巨大熱情。
那是陳先生與您一起四手聯彈的小女兒身上未能輕易看見的!
可見在鋼琴這件事上,您壓抑了多久的激情!

正因我完全理解您深埋內心的純淨激情。
所以,
您這篇來信更讓我深深動容!
特別是底下這段文字,更是深烈地撞擊到我心坎~

“我想跟你說..謝謝你堅持了夢想..
經營這麼棒的以音樂為主題的民宿..
在蓓森朵芙的那一天真是令我們全家人難忘
之後其實我們住了花蓮的5星級飯店..
美崙與遠雄悅來..
但感覺都沒有在蓓森朵芙那麼的溫暖有共鳴..”

衷心感謝您!
這真是題獻給蓓森朵芙音樂沙龍的最高禮讚^^

我每每驚喜於每一位來訪客人看待蓓森朵芙的獨特角度。
所以,總是帶著強大的好奇瀏覽著他們為蓓森朵芙題寫下的每一段文字。

您這篇來信,在蓓森朵芙積累豐厚的鼓勵留言裡,絕對占有非比尋常的份量!

此刻,我帶著很深的感激確信:
有您這番心得,這些年來的堅持,一切都值得了!

從您來信,我益發堅定:
在我手中完成的,已不單是屬於我一己的夢想!
事實顯示:多年來堅定不移的熱情,已不覺觸動了無數跟我“同類”者蟄隱深伏內心的夢想。

我確知自己會鼓足更強韌的毅力堅持下去,
只因,這份堅持背後連結了許多人的夢想。



附帶一提:
還記得我您們說到兩星期前簽約買下的農舍嗎?


就在今天早上,我已正式付款買下這處蓓森朵芙即將移居的新館!
是一棟擁有大片綠地並頗具歐洲風情的大型莊園。
我深知,這會是蓓森朵芙一路轉型過程中最巨大的一次跨越.....
很難讓人理解,這份夢想背後牽動的早超乎表面的金錢交易數字,而是凌駕於現金流量之上的人文理想與精神動向。

請拭目以待!

在雲氣繚繞的青山綠水之間,蓓森朵芙即將以一座更巨大的身影標誌著自己遺世獨立的人文風姿..........




蓓森朵芙音樂沙龍朱大哥敬覆


from Carol~我想跟你說..謝謝你堅持了夢想..分享
昨天 0:10 | 編輯文章 | 刪除
感謝你朱大哥


親愛的朱大哥..我是CAROL..
就是6月底住貝多芬房間的巫氏一家人.

離開你那美麗的大鋼琴後..
我們又在花蓮玩了3天..
到自強夜市吞了3個北港春捲..
終於回到台北的家
之後由於全家人輪流大感冒..
遲遲無法離開病榻給你寫信..
真是抱歉

我想跟你說..謝謝你堅持了夢想..
經營這麼棒的以音樂為主題的民宿..
在蓓森朵芙的那一天真是令我們全家人難忘
之後其實我們住了花蓮的5星級飯店..
美崙與遠雄悅來..
但感覺都沒有在蓓森朵芙那麼的溫暖有共鳴..

能跟你還有那位6年級的高挑妹妹一起盡情的彈鋼琴聊音樂..
真是太開心了
你彈奏的CHOPIN FANTASIA IMPROMPTU
還有貝多芬的熱情第三樂章
到現在還在耳邊迴繞..
所謂繞樑三日大概就是這樣

我也想試試練習那首蕭邦的幻想即興曲...
要多加油挪時間練琴了
希望下次再見到你時..
琴藝能有所進步









Dear 陳先生^^

衷心感謝您們一家人帶給蓓森朵芙音樂沙龍的美好回憶。

底下附上Carol Chen (玉慈)的email~


您不經意間留下的寶貴影像紀錄,想必也讓她為之動容而熱淚盈眶呢!

給她一個surprise吧^^


期待您闔家再次蒞臨脫胎換骨後的蓓森朵芙!



蓓森朵芙音樂沙龍負責人朱先生敬覆
於星期一更新 · 留言 · 讚
樓龜龜、韓晴晴、吳誌嘉以及其他 3 人都說讚!

韓晴晴 兩組來自不同縣市的家庭,為了蓓森朵芙名琴而來民宿度假,意外成為了四手演奏的琴友,為民宿的早餐帶來了難得歡樂的音樂饗宴,常住大飯店的陳先生說:這是住大飯店所沒有過的愉快經驗,這也是住民宿才會有的溫馨氣氛喔^^
昨天 12:37 · 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