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重新完成設計~

一個更逼近我心目中“精神空間原型“的“蓓森朵芙音樂沙龍別館“:

格調素淨至極,卻斂抑著一襲清深之氣韻所凝成的強大精神磁場.........

如夢相似的風華,不靠附庸風雅式的媚俗妝點,而是採極簡式的俐落手法,盡去“非本質“的器物,只保留歲月斑駁的古董傢具與印度手工燈詭譎幽秘的迷離光影,逼顯出空間內在蟄隱未發的絕美原型。

我自己由衷深愛這處恍若大理石廳作成的雪洞............

它具體落實我在詩意的棲居裡
任靈魂在“天地“與“家屋“的邊界自由翱翔的強大渴望..........

對我個人,它是清修冥想、安靜寫作的好地方。

對有緣來訪過夜的陌生朋友,它更是一處
可以足不出戶就能迎向東升旭日、吸取花蓮天地靈氣的世外秘境。

衷心期待有緣來訪的朋友,都能在此找回消逝的熱情,並重新凝聚再出發的動力..............

PS

假如還有機會, 我希望讓余德彗老師和心運老師ㄧ家,能重新看看我變更設計後的“秘密花園“特級曙光套房。

一個我心目中具足“五感療癒“的人文空間。

正好,下星期一,余德慧老師的“聲音療法“專題,決定採校外教學型式,就安排在我的音樂沙龍大廳上課。屆時,或可當場邀請老師移駕到我的“秘密花園“親臨感受一番 ^^

志學




地點: 蓓森朵芙音樂沙龍別館【距本館附近不到30公尺處】

影像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4033&id=110980612257415&ref=m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