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蓓森朵芙古典音樂沙龍民宿】負責人朱先生。

平日,除以古典鋼琴作為個人藝術修行外,另行創立了一家以“文化創意產業“自我定位的【古典音樂民宿】。

本民宿以提供愛樂人視為畢生夢想的名琴體驗為主題,試圖在推廣古典音樂的諸多可能型式裡,略盡綿薄之力!

不知,作為一位有具體營業實務的愛樂人,能否以【音樂工作者】之身份正式申請台北音樂家會員卡?

至祈
示覆 爲荷


【本民宿官網入口】 http://web.mac.com/jjs0035


蓓森朵芙古典音樂沙龍民宿負責人 敬上




Dear 王老師:


早上在電話裡愉快的對談,現在回想起來,心頭還是滿溢著歡暢之情!


我是多麼驚喜於得知~

原來台北音樂家書房的經營者,竟有著這麼不尋常的來歷?

長年歐洲人文薰習,陶養出的非凡眼界與美好教養,一旦貫徹為生意,凌駕商業氣息之上的脫俗氣韻,終不可掩!

在我看來,台北,因為有【音樂家書房】獨出眾流的品味與價值的堅持,更增添了一分耐人尋味的文化厚度。

我很慶幸自己因為典藏了【貝森朵夫】而無意間創造出一個分享夢想的平台。

這讓我有層出不窮的機緣,可以認識許多性靈豐美的精彩人物!

仔細想想,這不就是我創立此鋼琴民宿的初衷嗎?

我享受它所帶來的未知!

我享受透過它而打開的眼界!!

我享受每一個明天因它而變得不可預測!!!

我更享受一切不可預測的未知所牽動的命運與蛻變!!!!

很榮幸有機緣與您們結識。

我隱然預感,有更多不可思議的因緣,將通過您們匯流入我生命裡頭。


由衷期待老師闔家的花東之旅


Happy 2009 ^_^


蓓森朵芙古典音樂沙龍民宿負責人 朱先生 敬上


PS

隨信附上兩張您早上電話中交代,可作為建構網路社群【圖片連結】的搜尋小圖。

我個人較偏愛第二張。是我自己用數位相機實景拍攝的蓓森朵芙古典音樂沙龍民宿【展演廳】一隅。







感謝劉大哥&王老師^^

能接待您闔家蒞臨,是我的榮幸!
可惜時間匆忙,未能聊得盡興!
但與王老師一夕傾談,已自讓我有相識恨晚之感!
王老師視野之開闊,迥異音樂圈內小眉小眼之輩。
稽首讚歎之餘,午夜夢迴,我不覺惻然有感:
台北音樂家書房充分印證~
在這風格社會儼然成型的後現代,
文化,將是一種看不見的競爭力。

文化決定眼界, 眼界又決定心量,心量則決定事業的格局。
台北音樂家書房能走出凌駕同類書店之上的質感與風格,非經營者器識過人,何足以致之?

此番相識,我隱然預見,【蓓森朵芙古典音樂沙龍民宿】將因為您們的來訪而開啓難以逆料的可能性!

就讓我們一道拭目以待~
台北音樂家書房的強大精神磁場,
如何在茫茫網海中與蓓森朵芙匯流爲奇妙的共振韻律!


小朱



PS.我看不見劉大哥放上去的連結呢?不是會作成圖片連結嗎?還是我的蘋果電腦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