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檢舉 加入黑名單

Dear朱大哥..

回到家不久,在電腦前面沉思許久。腦海裡還迴盪在蓓森朵芙的點點滴滴...感覺真是奇妙至極!這就是你的魔法..



其實我自己也是一個乘著夢想的人,但卻得跟現實一起抗衡。 有時候離理想近一點,就顯得自己很不孝。 有時候我選擇讓生活寬裕一些,心裡的小小夢想卻被慢慢摧毀.. 這種拉扯相信是許多人會面臨的...



所以不得不逃開,不得不鴕鳥心態。搞得自己非常四不像



不過,你的故事及夢想擺在眼前給大家品嘗之際,真的讓我數次感動心悸!



還有...住在蓓森朵芙短短的10幾個小時,我居然起了好幾次全身雞皮疙瘩。。

(這種生理狀態,連我也超意外= =")



真的不免俗地,要說聲謝謝你... 也希望你能繼續為許多人編織夢想的國度! : ) 加油!!



蓓森朵芙格主於2009/06/14 23:59回覆

Dear Venus:

你這篇文字讓我精神一振。

我看了很感動!
我很開心妳完全接住了蓓森朵芙特殊的心靈頻率。
那必須是妳自己有相近的心路歷程與精神動向,才會一眼辨認出的特殊頻率.
我想,那是一種看似活在世間又可以不屬於世間的自由氣息...........
Being in the world but not of it..........
我喜歡"傷心咖啡店之歌"裡另一段傳神的描述~
A eternal flying from myself to myself..............
一種從我自身飛離我自己的永無止境的飛行..................
我喜歡這個畫面帶出的意象.....................
正是這種導向更高自我的追尋所延伸出的精神樣態與自由氣息,讓許多跟妳同樣深思善感的陌生朋友,在來訪後經歷了相近的思想撞擊,而在回去後,一夕間找回了失去的熱情......................
我想,這是蓓森朵芙的磁場,迥然不同其他民宿而獨樹一幟的風格。
期待妳下次的蒞臨。
也衷心祝願妳~
不要輕言放棄夢想!
現實未必真如想像中巨大.
但捨離夢想的道路,卻可以確定是走不遠的..................

朱大哥敬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