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abrina:

前一陣子就注意到妳的存在^^
我甚至隱約記得對【危崖有花】這部落格留下過印象。因為標題很别出新裁^^
只是記不得什麼時候了!
沒想到是The Once【曾經愛是唯一】在茫茫網海中牽引的緣份^^
我超愛這部片的,您當然看過吧~
特別是片中女主角Marketa Irglova彷若吟遊詩人般,穿著睡衣拖鞋就在街頭隨興吟唱起"If you want me"的那段畫面與旋律.........
每冥迴神馳,只覺美得令人心碎!

我這些冷門文章,一向知音寥落。
知道自己的冷僻文字,竟然擁有一位暗中聆聽者?
我忍不住想及舒曼在一首題記為“廢墟”的曲子所寫下的扉頁留言──“世間五顏六色的夢中聲音,會有一個最柔美的音符,傳到那暗中聆聽者的耳裡........”
於是我幾天前回看了您的版面,驚艷於妳簡潔詩意的標題、又因著看到這麼一段文字而眼睛一亮~

"蓓森朵芙民宿,讓我好奇了........讓我感興趣的,不是鋼琴多貴,裝潢多美。而是傳達概念,那些文字,吸引了我 ! 如此熟悉,因為就活生生的在心中,而且文筆很好........."

Dear Sabrina,您果然洞見深刻!直接契入那肉眼所看不見的一切..........
我雖心下感激,卻依然隱身在靜默中。
沒立刻回應妳!

其實,我不意外!
只因我同樣通過您頗富詩意的文字能力,經驗了相近的心靈觸動!
也許表達的風格不一,隱藏背後的意義尋索卻不覺有絲毫扞格。

意外得知今天是妳生日!

雖然素昧平生,又遠隔海角一隅,還是容我為您這位陌生中透著親切的朋友,寄上及時的祝福.......................

~_~

祝妳生日快樂^^


塵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