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妳過得好嗎?衷心希望妳一切順心。

我再度恢復了平靜聽課、閱讀、散步、練琴的日子。

甚至,比妳來到我身邊之前,都還用功得多!

那曾徹底擊垮我的深層痛苦,也終於難以再浮到意識表層。


情殤至今,心情迭經轉折。

心事沈澱越久,越震驚妳的離去在我生命裡引發的巨大憂傷可以深遠至此。

一個偶然沈落在我命運軌道裡的過客,刻下的生命印痕,卻是日後再多的理性思維與時光淘洗所難以抹去的心影......

這才澈然明白,我涉入這段感情之深,遠超過自己浮面理性所意識到的。原來,離開沒那麼殘忍,殘忍的是我還有愛.............

妳難以想像,即令近九個過去了,我對妳的懷念並未嘗稍減分毫。

我腦海裡依然不時填滿著妳的音容影像!

就在幾天前,有一回,我回顧康老師為我們示範燒煮咖啡的影片,意外瞥見自己竟無意錄下了妳逗弄咪子的身影,我霎時熱淚盈眶,不能自已.........

我不解:為何就想念得這麼深?早知這麼輕易就會別離,我該多拍一些影片的。可時不我予,悔之無及..........

這讓我不能不全然臣服於一強大的事實~那難以承受的愛別離苦所以會狠狠傷及心骨,只因擁有過的幸福也曾是甜蜜得淪肌浹髓.............

親愛的!我必須深深感謝,在我無涯的寂寞裡,妳的出現給予了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一段幸福時光。

妳是上天曾經賜予我最美的一件禮物。

可歎,好景無常,這可遇而不可求的神聖禮物,轉眼成空...........

我再度被命運狠狠地拋擲到心骨俱寒的虛無深淵............

人在巨痛時的理性,總是很不可靠的!

我譴責妳的離去、譴責妳不聞不問的冷漠、譴責妳竟忍心任曾有的神聖誓約在空氣中漂蕩成謊言.................

然而, 我唯獨不見:妳是有充分理由這麼做的,只因~是我自己讓妳幻滅在前,又不肯虛心的傾聽於後,終至召致妳最沈痛的無言抗議...............

可惜, 這覺悟來得太遲。

在業力的推迫下,我恍若在驚聞身罹致死之症的瞬間,頓陷怨天怪地的狂亂。

我不但不知節制孩子般的任性,反而順任被遺棄的孤兒心態,逼出更多的憤激之辭............. 終至讓妳對這段感情徹底死了心........

而我則荒唐地面對自己造成的因果,獨飲命運的苦杯。

直到現在,我才真正看清:妳是無辜的!是我荒謬的自毀行徑將自己推落無邊的靈魂暗夜......

可歎!

這絕非我的本意,可怎麼就在激揚的情緒失控下,縱任幻覺弄假成真?

我不免苦笑,總算現在終能完全理解妳後來為何再不肯原諒我了!



但事過境遷這麼久,卻仍有一念耿耿在心,無法釋懷~

我明明可以對妳更好的,卻為何不能警醒地珍惜還來得及與妳相處的每一個片刻?

那時我竟會因為太相信未來的確定性,而不斷錯失每一個可以及時表達善意的當下?

假如我能擁有現在的清明意識讓時光倒轉回過去,我會帶著全然的專注,分分秒秒都心無旁騖地凝視於妳、傾聽於妳,就像再也沒有明天ㄧ樣地深深吸納那鑽石一般珍貴的相處時光.............................

對不起,親愛的...............

我要為自己在無意識的業力驅動下加諸妳心靈的折磨與痛苦,致上深深的歉意與懊悔~

在我可以對妳更好的日子,我沒及時珍惜,卻輕易給浪擲了!

現在妳再不肯理我,我反越來越清楚地看見:這一切報應是我自己種下並牽動的因果!是我一手創造了自己的處境,半點怨不得妳。

可歎!時光不能倒轉。

多希望一切能重頭來過。

我就可以重新追求於妳。



俱往矣.........惟有一語耿耿在心,縈繞不去!

無論如何,只想告訴妳~

不要相信我們之間曾經有過的狠戾對峙,那不是妳,也不是我。

真正的妳我,終歸是掩映在情緒滔浪的表象下一時給遮蔽住的淳厚性情................

離情依依,言難盡意!雖然妳狠絕的離去重創了我,但卻無法改變我曾經深深愛過妳的事實.......

真的!我曾愛上妳。比妳所知道的還愛妳。

夙因如是,今日依然.........................

只可惜,妳不明白我真實心意,就已選擇棄我而去了!


此刻,我已認命地放棄所有試圖挽回妳的努力。懸念再深,要飄落的花瓣,還是連一天也不會等待的!

但有一件事卻是不會改變的:

不論曾經歷多刻骨銘心的痛苦,也無法抹去妳曾經臨在於我的溫柔..........

那是我一輩子僅存的幸福記憶了!...........................




願妳平安^^



一個曾與妳命運發生深刻連結 卻被自己來不及看見的錯誤給提前埋葬的靈魂


塵泠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