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S W Hollingsworth 嗨嗨!志學兄,您的臉書版面幾乎天天就一張版面,我忙著環台灣島旅遊加參訪朋友、再忙著家人及回英國、還有自我省思等事宜之後,現在才想到您這一PO!結果,我要按好幾個「下一頁」才找到 :-)
謝謝您的紀綠呀!當天相處交會的情景寫在您的筆下,頓時生出了許多幽美意境,圓在此也向您「合十為禮」了。
註:薑米與您認識之後,一直對我說:您讓他想起了他在認識我以前的他,有一種很親切又熟悉的感覺!
15 分鐘前 · 收回 · 1

Yuan S W Hollingsworth James Hollingsworth, do you remember this video? Have a look!!
11 分鐘前 · 收回 · 2

James Hollingsworth Ah, yes, I remember it now! x
6 分鐘前 · 收回 · 1
讚 · · 5 分鐘前


朱志學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2658392344720&ref=notif¬if_t=like

2011年11月8日 2:25
片長: ‎1:55
3 分鐘前 · 讚 ·



朱志學 呵呵^^

我心如瀑流,意到筆隨,“洗版”一向是很快的^^

妳說~

“薑米與您認識之後,一直對我說:您讓他想起了他在認識我以前的他,有一種很親切又熟悉的感覺!”.............

這話讓我看了倍覺窩心。

我也隱然有這種somewhere in time 的感覺。

余老師用了一個特殊的詞來形容,他說這叫做“前置感”。

宋代詞人晏殊則以“似曾相識”四字喻之。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沒這種前置感,即令語言相通、長年共事、朝夕守候.......
也難有“氣類相通”的莫逆之感!

記憶裡太多人影一晃而過,再無足可留戀者...........
可我只要腦海飄過pink floyd的音樂,心底就自動縈繞起薑米充滿靈魂質地的聲音以及清瑩如水的眼神.........

這是聲音所召喚的冥視空間........
看似空茫如墜,卻迴盪深遠地形成不可見的綿密連結.........

由衷欣羨您們的愛情;
也懷念薑米深邃動人的演奏風采.........

代我問候薑米^^

志學 2011.12.3寫於台灣凌晨一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