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en:

我是因為親歷目擊妳為多多飽浸淚水的哀傷,與生死不逾的等待,才真正明白了什麼叫“銘心刻骨”?

這也讓我猛然憬悟──原來,就在小天使十年前倖免成為車下亡魂,並經由我偶然與妳命運交會的一剎,就已是生生世世...........

就在那相遇的一刻,已埋下了日後生死相尋的漫長求索.....

除非再度相遇,路漫漫其修遠兮,也命定只能上窮碧落下黃泉………

此則牡丹亭殤詠杜麗娘的千古題詞──

“情不知所起,一 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

因緣深遠,有如此者........

但盼──

三生石上舊精魂,

但是相思莫相負.........................

﹝有感此部落格因小多而設,特題文誌之,并致上虔心的祝願...........﹞

老哥




Ps


小妹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nuEYQnmLBxTjwsjKrA--

永遠在心中...給小多-我永遠的寶貝1996-2005
當時光往回走,回到有你相伴的幸福角落,我只能想著你可愛的小臉龐,靜靜的 掉眼淚...只因被你深深愛過,只因深深愛過你,我成了 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想再度輕喚你的名字 想聽見你 想抱抱你 想一塊去散步...想你歪著頭傾聽我的小臉,到如今 我只能一生等待著你的等待~在遙遠的地方,一切虔誠終將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