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煌,不容易呀!
你能面對不可解的天刑而安然受之,視如尋常的本分事,我看了慚惶悚然,自愧弗如。
這是何等的生命韌性?
我在花蓮自我放逐的小小幸福,確實只能靠著一定程度的好運氣支撐著。
可以想見,衰、殘、老、病一旦對自己的摯愛者交相侵尋,我懸崖撒手的厭世本性,其實是毫無承擔力的!

無論如何,為您正安然承受的莊嚴天刑,致上最虔心的感佩!






Howard 說:

哈囉,伊芸
不好意思,妳寄來的信我都有收到
只是一直心上都塞著些事,
所以遲遲未給妳回覆囉。

爸爸因為長年行動不便,又或是我們疏忽於照護
褥瘡從體內而起,直到體外發現時,已產生很嚴重的感染。
從3/6掛急診迄今,已幾乎四個月了,爸仍在住院中。

從換上人工肛門、截去整隻右腿、處理大片開放性傷口、
以及處理左腿上的褥瘡等,爸爸與我們都仍在奮戰中。
且不論龐大花費,長期的臥床與照護,本身即是件很辛苦的事….

所以囉,要珍惜還能遠行的因緣,感恩父母與兄弟姊妹都身心健康
志學才能安穩自顧花蓮生活,妳也才能放心在遙遠的美國遊玩、待產。
像我就很久不敢出遠門囉,即使到台中、花蓮出差,也是當晚即趕回台北。

我也不時會去伊芸的部落格上看看呀,
感覺得出,這段因緣是妳此生最最幸福也最幸運的事
讓妳不顧一切地去享用生命與情感的美好。

真是很難得的,許多男女光是出國旅遊幾天,就開始爭執與懷疑,
看你們每天都像個小情侶般,在不熟的國度中分享彼此的驚異與歡笑,
然後等著迎接肚裡的小生命…..
誰能不沾染上你們的喜悅?

對照起過去妳的情感歷練
感覺妳此刻毋寧是超級勇敢的哩
不知是不想再錯過生命的可能
抑或是肚裡寶寶給妳的力量?

人生總是一個個片刻的累積
期間或有驚奇,或有無常,
就像是我爸爸嚴重的感染
就像是您肚裡的小生命
只要有正確的態度去迎向它
無常也可以是很平常的……
這幾個月來,我們就是不斷視挑戰為本份事
畢竟人生不就是如此?

總之,遙寄妳祝福囉
再二個月後,
就會有一個小菩薩誕生在美國。

保重囉,
感恩

委煌 合十 2006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