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 2008/06/19 01:40:07 猴子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教導.
今天是2008年6月19日老師讓我們看了一個演講,這個演講我非常難忘,
我們學習並不是為了工作,而是更偉大的感動 (感動人的能力)
我想了一天,雖然我不知道怎麼讓人感動,
但是我會努力的,就像畫家能畫出動人的畫.
這讓我清醒了,
雖然以後老師不能上我們的國文課
但是我會記得老師上的課,
看那些影片那些廣告,都是特別的,
雖然我上課常常很不聽話,但是老師我還是要由衷的感謝您,謝謝老師讓我們了解這些.
祝老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學生:蔣林豪





蓓森朵芙格主於2008/06/19 21:01回覆

Dear 林毫:

今天下午,我十一年教職生涯最後一堂國文課接近尾聲時,我帶著無比的驕傲,向長你三四歲的學長姊們唸出了您這封留言。

才唸一半,我發現自己竟眼眶含淚,幾乎止不住眩然泣下的衝動。
強壓住心裡的激動,我硬是撐著不掉淚地把您的臨別贈言給唸完了!
沒讓底下同學察覺我心緒的波濤。

你說,你不知道怎麼讓人感動。
那我告訴你,這封留言就是個很好的開始!
在一個普遍冷漠的環境裡,有一個心地柔軟的年輕人能像你一樣,適時地給予曾予你以思考重大啟發的老師一點誠摯的鼓勵。這行動裡,已然隱含巨大的感動!

我很欣慰,一堂發自內腑講出的課,能夠在一位十六歲的少年心中激起深沈的思索,並為此想了一天!

我的心血,總算沒白費!

感謝你的心思專注的傾聽與理解,它讓我覺得自己在這所偽善冷漠者橫行的學校裡並不真那麼寂寞!

加油嘍!
獻上真誠的祝福。


老師敬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