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簡單幾個字,但我看起來,是講了太多東西, 以致於我無法承受當時襲來的……,我又不會說了。 那種迎面襲來的,常常讓我流眼淚。 再看一次你寫的, 發現,那可以說就是「神聖的震撼」、「深淵與深淵的響應」。 我覺得你的文章沒有讓更多人看到,是可惜了。”


感謝貞貞^^
這話令人感念。
我這些無人聞問的冷僻文章,合該被冷落的。

這類文章,大抵只有在一個前提下,才有可能被認真當回事對待~~
那就是:作者至少得是已然取得博士學位、任教大學或專職中研院研究員的學界專業人物。
我既不合學界尺度,人“微”而言輕,也就勢所必然。
漢朝朱買臣早慨然有云:“亂世文章不值錢!”
我何嘗不知?
可寫這些文章,本就出乎內在之不容已,無關乎有否讀者,或是否可交換個博士學位?否則我該刻意以論文格式寫作才是!
無論如何,有妳這番話,我已銘感五內。

正是:

文章我自甘淪落,賞音直待千秋士...........

歿世不遇,已知之矣!又何足道哉?

這分心事,我多少也寄託在底下談及換琴心事的新稿。

可一併參看!


ps.


“本來以為你換琴,還想,以後是不是要改稱「克林姆」?”


克林姆琴一樣是貝森朵夫系列。
同一廠牌之較高等級款式罷了!




志學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