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on yoga傍晚拿到了
明兒個就能歸還祢
謝謝祢願捨新書借我have it photocopied
這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祢沒有義務分享….
這是寶貴且被我深深喜愛的一本書 僅僅讀她的序文就契入而生妙悅了… 簡明而小小的生活
good night sweet sleep
with love and blessing,

mico

這位印度聖者的書,一向號稱難讀。
他那本“神聖人生論”,就詰屈聱牙得令人望而生畏。
我年少時收藏至今,猶束諸高閣,未曾再仔細檢閱。
也許時候到了!我終於有能力深入過去所無力穿透的文字奧蘊。
而妳能一眼認出它,並深契它的價值……..
這應機而遇的瞬間,或許是百年修得的緣法,我理當讓它也進入妳的眼界。

盡情享受它為妳帶來的法喜吧^^

志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