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老師:

太感謝您了^^
您的轉寄,果然發揮迅捷的效力!
半小時前,一位東華退休的李老師來電,表示看到您轉載的PO文,希望跟我認養小狗。
後來,他們挑走了超黏人的小黑!
剩下兩隻小黃,只能在靜默中繼續等待奇蹟。
想到小黑即將入住東華校園或日後的東華安居計畫,就格外為牠開心。
仔細想來,擁有學人宿舍使用權的東華教授,還真是超理想的認養族群。
我衷心祝禱還有東華教授能出面認養。


志學

讚 · · 推廣 · 分享
彭聲傑、 Nien-chun Cheng 、好奇寶寶以及其他 5 人都說讚。



朱志學 感謝顧老師^^

網址連結如下,掛在我民宿的FB粉絲網: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16093468454114&set=a.241137532616377.63115.110468525683279&type=1&theater

先行謝過 ^^

志學




志學
請將你公告的連結給我

上午我先發出去給一群人
你的連結
應該可以更方便大家轉寄



志學:
這真是個大問題啊
社區裡照顧狗的方式,不很建議往社區找資源
五味屋最近在社區裡,發現一整窩新生小狗
孩子們直接在路邊幫他們搭狗屋照顧
每天去照顧他們
一陣子後,公的狗都被撿走,剩下母狗與小母狗
過兩週我們約了獸醫來結紮
將繼續這種野放養的方式

你們撿到的小狗們
建議從網路社群找

我不用FB
但FB應該是很強大的系統

建議拍些可愛照片
搭配文字,應該可以到一些機會

其餘我也想想看

YJ



感謝顧老師迅疾的回覆^^
我已依您建議,寫了篇文字略敘因緣始末,並附上圖片,試圖透過臉書平台創造可能的奇蹟連結....
倒是,五味屋的做法,頗耐人細細尋繹。
這做法大有智慧^^
假如我無法為小狗找到主人,我就學五味屋的方式。

志學再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