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柴客


朱老師您好

我是五專觀三(二)乙的班代威銍

近來可好呢?

這學期果真換了原先國文老師,很顯然她的教學方式,就是這麼枯燥乏味的模式,敝班在短時間內果然難以適應阿

眼看這學期即將進入尾聲,明年暑假也要出去到業界實習了,時間過的真快

看了您學生對您的留言,果真朱老師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師,只可惜,我們不能夠再上您的課了。。。

祝萬事如意/生意興隆︿︿






蓓森朵芙格主於2008/12/29 00:13回覆

Hi ^^

Dear 威鋕。

成了新任班代了嗎?

恭喜呀!很好的歷練。


很高興看到你的問候。

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我從不懷疑自己是一為好老師,可惜有眼力一眼認出我的學生卻不可多得。

無論如何,時間會證明一切!

特別在經歷風格殊異的教學方式對換之後,您的感觸想必格外深刻。

回想當初剛接你們班國文課,從陌生、試探、質疑........一路過度到默契十足,甚至結束最後一堂課前的依依不捨,我必須說,短短一學年的緣份,能夠贏得你們般的懷念,我覺得心裡很溫暖。

有空到我家來坐坐。

仔細看看我自己製作的民宿官網。【http://web.mac.com/jjs0035/花蓮蓓森朵芙民宿官方網站/蓓森朵芙古典音樂沙龍民宿【官網】.html】

我費了很多心思在研究網頁編寫。可惜,沒機會教你們如何做網站了!

朱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