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的貼心點醒!

是呀!在這場彷若災難遽臨般的情殤裡受苦也近三個月了,都已是七月仲夏,是該讓自己開心起來了^^

事實上,偶然從【異塵過客】版主的文章連到您的部落格,這不可預期的連結已足令我開心。

我心裡暗自歎息:
果然是,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您二位的部落格,所含藏的飽滿能量,都讓我大受震撼。

嗯!

那真是一種直透心底的美學撞擊。
讓我在初次拜閱,即有一見心死之感。
我暗自稱奇,網海果然臥虎藏龍,讓我得遇這等精彩人物。

不同於閱讀一般部落格的體驗,若非版主自身就內斂著驚人的修為,是不可能隨手之間僅憑幾張影像或指尖流瀉的音符就傳遞出那充滿靈魂質地的穿透力。

不論是您指尖巴哈懾人魂魄的才華、學力,
抑或【異塵過客】影像文字裡脫盡火氣、造境幽深的逼人靈氣...........

我必須坦承,
兩者各自代表的東西方美學典範,
從我內裡激揚出一種交融著讚歎、敬畏,又夾雜著自慚形穢的複雜心緒!

我心裡暗暗自問:要付出何等的努力,才可能通過自己的雙手彈出這麼乾淨俐落的巴哈?


“竹影掃階塵不動,雁過寒潭水無痕..............“

若非您主動招呼,我一定只是毫不聲張地隱身在靜默中,暗自思維冥想著您們兩位非凡人物可能帶給我的啓示。


感謝您的回訪^^


塵泠再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