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兄:

二月上旬,我才身歷其境捲入了同是嚙齒腐心的陪病經驗。
深淵失墜的無力感,讓我全然感同身受您正隱忍承受著的強大孤獨。
可貴的是:您不只能無奈地承受,您的醫學專業訓練,更適時給予了巨大的支撐力量,讓您能主動為令堂施予緩解疼痛的治療。
這孤獨,儼然鼓蕩著我所望塵莫及的強悍。
強悍的孤獨最美麗^^

祝願您

安然歷劫
終抵平安

志學合十
讚 · · 約 1 小時前
陳澹川、 Docliu Liu 、吳大同以及其他 2 人都說讚。

Docliu Liu ‎"我絕非唯一受害者",所以我甘冒大不諱自掘醫界牆角.其實起初我是抱著恭敬的心將家母交到這家醫院手中,寄望得到他們專業的奧援,完全沒想到在我心目中執本地醫療牛耳的大醫院竟是如此不堪.我所具有的醫療背景猶無法保護老母親免於缺乏同理心的對待,朱兄齧齒腐心之痛就絕無可能是特例了.我還沒決定是否周旋下去(他們至今未具體回函,甚至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於私,實在沒太多時間;於公,豈可令這種現象公然持續而無人挺身而出?悾傯之際,忽聞空谷足音,心中快慰,未有過於此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