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鋒,“世界”就這麼回事!
你抗拒被貼標簽,但對箝制於“世界”框架的眼睛,不透過標簽,抵觸他們的認知方式。
夏蟲不足以語冰!
他們受限自己的眼界局限,命定看不見隱蔽在未知界域悄然流動的價值。
你的音樂,本就是為秉具“邊緣的眼睛”者而作的。
既然你的“生存條件”原就不仰仗這世界習常遵循的遊戲規則,那何不索性放縱得更徹底一點?乾脆徹底豁開!儘管銅頭鐵臂地“做自己”,何必在乎世界的“承認”?
若有此覺悟,就可以丟回世界對你提出的問題?
這問題對別人是攸關生存的“真問題”,對你卻是“假問題”。
你原就沒有迎合這問題的必要。
假如有人很同情地看我:“可惜你少了一個博士學位><”,我會覺得很可笑!
不唸博士,不代表是一種“欠缺”,是提出“問題”的人自己太缺乏想像力。
同理,不能迎合那些什麼“公文”、“單位”等混帳問題,也不是你個人的“欠缺”,它只是反映這世界太缺乏想像力,以至從來看不見“異質力量”瞬間自世界現身所留下的天才紋跡.......
事實上,這就是為什麼,“千秋萬歲名”,向來只能是“寂寞身後事”。
但這又如何?
人生一口氣,難得拼一回!
曾經為自己的理念,強烈活過一次,這過程本身就很值得了!
我個人衷心相信,這過程別說是十年,就算只是一個片刻都值得!!
我的結論是:
你既選擇這樣的生活,本該有此覺悟。
你是我目前唯一所見真有本事不依靠資本主義型態過活的“遊牧者”,依我看,所有鎮日高談闊論左派理念、卻半步也離不開資本主義“生產關係”的理想主義者,看到你實際活出的範例,都該襟聲斂口才是。

加油^^

你的朋友 志學
讚 · · 9小時前
Coque FU 說讚。
朱志學 最近在外面跟人接洽活動的時候 常會被問到 : 請問你是哪個單位 有沒有公文 ?? 這件事情一直困擾我很久~ 因為我在流浪 我不屬於任何團體 或是誰的名下 我做自己想做的音樂 獨立創作~ 各位好朋友我需要妳們的想法跟意見 ~呂帥鋒
9小時前 · 讚
朱志學 呂帥鋒: 兄弟謝謝你~~從我認識你到現在你與蔣鵬不管我身處什麼環境 你們一直是最支持我的朋友^^你可以把我看的那麼徹底 人生難得ㄚ~~花蓮見
在幾秒鐘前 ·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