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森朵芙格主於2009/05/30 19:51 回應
檢舉

嗨!

Dear 米羅拔&米羅媽:

感謝您們的超高效率!我昨天已收到您們專程寄給我的交光大師註解版楞嚴經。

旁人或許不解,但我是以至爲敬虔的心境接下這份禮物。

古德有云: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自從一讀楞嚴後,不看人間糟粕書。“

這等奇書,世鮮知音!

非別具眼界者,又何能識其價值?

兩位這趟花連行,在我可謂因緣殊勝!

我適逢感情走到低谷,喪亂至極,無人可語....

得遇米羅拔演說華嚴妙法,情境湊泊,格外感心。

時機到了!

是我潛心參究楞嚴經的時候了。

衷心期待下次的相遇!




蓓森朵芙格主拜上


PS

引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4LwKpgCXHRZ4nI.kWlEI8y0g/article?mid=2662&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米羅家一家子出發至花蓮的第一站即是至蓓森朵芙音樂沙龍喝下午茶

沒想到這一吃還真的吃出許多火花來哩!!!

米羅拔不經意低拿出一本有關佛學禪宗公案的書在讀

而民宿主人瞧見之後即與我們攀談起來

嘿嘿!!! 這一談還真是沒完沒了ㄟ~~

還真沒想到 這樣不經意認識的陌生人竟然能同我們談得非常深入

因為米羅拔常年以來研讀佛學已久也有相當的認識與深度

一般來講平常實在不容易遇到能夠聽得懂米羅拔在講什麼的人

結果 這位民宿主人居然還能與我們對談一下午 這還真是有趣極了 !!!

對了 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這間民宿

它主要的特色是在這 裡擺設了一架世界三大名琴即是蓓森朵芙牌子的鋼琴

主人有彈奏幾首曲子給我們欣賞ㄛ

不過 很可惜滴 米羅拔與我也是都只會欣賞啦!!! 我們自己都不會彈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