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我深信人性本善;請你也相信自己“。

可妳有相信我嗎?

妳真相信人性本善,就會相信我,一如妳相信妳自己的善良;

妳當然也不忍傷害我,一如妳不會選擇傷害妳自己。

假如我果真擁有妳眼中值得被相信的善良人性,又怎會被輕易背棄?

當我驚駭發現:就連理當永遠守護你的天使,都可以忽然橫絕撒手,不留一言,永遠棄你而去?

妳如何對一個在全然信任中忽然雙腳蹈空、墜入深淵的人高談人性本善?

收回妳自我感覺良好的夢中囈語吧!

我們都離善良的人性太遠!!

我們都缺乏聆聽對方的真誠!!!

我弄不清妳到底是逃避我還是逃避妳自己?

事實上,始終相隨的只有日夜啃囓於心的荒涼感.........

假如這就是自恃善良的妳所期待的終局,當初又為何要選擇走入我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