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

連著兩天都忙得抽不出時間回信。
我很喜歡妳寫的那封來信。
這才發現,妳稟賦著那麼纖細敏銳的文學心靈。
引人悵觸深思的文字,俯拾即是。
原來,妳雖不多話,清瑩如鑒的心思,卻有著那麼大的接受性。
風行水上,自然成紋.........
沒想,茶煙繚繞裡隨興蔓衍而出的討論,會在妳心底激起了一圈圈美麗的漣漪.........
我珍惜這篇來信,從妳的文字裡,看到蔣鵬、沛蒼與自己經由妳的心眼投射的倒影,真是稀奇的感受。
若妳允許,請容我把它轉載於我“版主網誌”的手記裡!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喔^^

塵泠

花蓮ㄉ美..是無可取代ㄉ..就如同你們3ㄍ朋友..獨一無二ㄉ性格...很喜歡跟你們聊天.聽你們描繪生命ㄉ精采...生活..生命ㄉ美.在你們身上舞出海光般ㄉ旋律


柔柔

我 又回到熟悉ㄉ山上
吹著 微微山風
沉浮在綠色大海

綠樹群山 包圍ㄉ氣息裡
有一種再熟悉不過ㄉ ㄉ溫暖擁抱



ㄉ遼闊 寬廣
像是 昨夜 存入電腦裡ㄉ相片
也 刻畫在 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