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6:39
在花蓮遇見 [蓓森朵芙]

曾經,
我在維也納Musikverein的側面初遇 [蓓森朵芙],
小小的店面並不醒目,卻在低調中透露些許的奢華.
可惜,
只可遠觀,不能近玩!

昨天,
我在花蓮再會 [蓓森朵芙],
隱身於民宅之中,一如它在維也納的低調
幸運,
一個勇於追求夢想的青年讓我體驗了它的美.

在花蓮的壯麗山水之外還有如此的人文琴音,
是旅途的意外收穫,
也是人生難得的際遇.

珍惜,
相知的共鳴,
期待,
來日的再會!





鑑賞家黑膠俱樂部版主


http://blog.roodo.com/connoisseur_club_of_/archives/4520573.html






回應(1)

蓓森朵芙格主於2008/08/04 23:14 回應


宏易兄:


一夕傾談,頗有相見恨晚之意。

只要想到,台灣這嚴重缺乏安全感的社會,

還蟄伏著似您這等【怪咖】,敢於悖離主流常軌,逆世獨行,以成就自己獨一無二的命運。

我就覺得有一股暖流打從心底油然升起。

此則詩佛王維所云: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這分全然孤獨裡的全然自由,可與知者言,而難為浮沈俗情世間人所理解。

我越來越欣喜於蓓森朵芙這神祕的心靈磁場所吸引來的緣份~

就讓我在選擇優雅退離職場的此刻,微笑凝視~

凝視那遠遠近近匯流到我生命中的陌生朋友,如何一步步把我推向更壯麗豐盛的世界.............



塵泠


朱兄, 您不也是敢於追求夢想的【怪咖】之一 ! 相較之下,您的急流勇退比我一直以來的載浮載沉更為可貴, 願你如貝多芬的[英雄]變奏曲般,勇猛精進,終能臻至[第16號弦樂四重奏]的豁達之境.


侯宏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