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東華大學[宗教與文化]楊惠宇老師最後一堂課
因為學校無聊的政策讓教師解雇.
用我一生的音樂燃燒在台灣為老師這樣的人才送行....
沒有人真正在乎過你的感受,⋯⋯更多
因為地下道讓我跟過去的緣分重新連結在一起  我們都互不認識因為音樂拉近彼此的距離
發佈者: 呂帥鋒
昨天 13:16 · 收回讚 · 2 · 移除預覽

朱志學 帥鋒:
夠仗義呀!
按你說,昨天是楊老師最後一堂課。
同一時間,我正孤身一人躺在初英步道涼亭座椅,就這麼閉目聆聽水車輪轉,忘神地聽了一下午,才悠然離去.........
早知,昨天是最後一堂課,我很樂於陪著送行!
我特喜愛這種有俠骨情調撐場的送行氣氛,雖說壯士一去兮不復返,卻不見小家子氣的悲戚,這才是與悲劇英雄相配稱的祝福!
我享受這意義下的歡送!
只因在我切身經驗裡,首先,得敢於斬斷一切雇傭關係,人才可能真正擴大自身孤獨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