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ear 老妹:

雖說一回相見一回老,但我默默看在眼裡:
有貼心老公和兩個寶貝兒子陪伴的妳,無情歲月,早不復是如蛆附骨似的惘惘威脅。這是擁有幸福家庭的女人才特有的時間感!時間對她們是一道悠緩的長河,她們可以從容老去,而不怕急景凋年的流逝。
我衷心祝禱:
這看似平實卻涓滴可感的幸福,永遠圍繞著我摯愛的家人。

妳永遠的老哥

Ps.
這些年,故舊凋零無數.....
生命之艱難與哀樂相生,始終如影隨形,有不足為外人道者。
Anyway,託妳生日的福,我也分享了近年少有的好運氣。
妳的慷慨餽贈,適時適機地提昇了我通訊上切需的轉型動力。
再次表達我深致的謝意,也一併感謝國志^_^

..../\„,„/\ εїз ~
...( =';'=)
..../*♥♥*\
..(.|.|..|.|.).....•♫♪ Happy Birithday to my sister♪♫•*¨*•.¸¸♥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