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文筆讓人讚嘆,每有妄想賽斯書若能透過您的譯筆詮釋,定能大大提升其優美意境....不知您是否有興趣一閱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靈魂永生、夢.進化與價值完成....冒昧之處尚祈見諒。”

感謝彥慈^^
賽斯書我收藏不少。
可是始終未列入閱讀範圍.........
不是因為懷抱成見,而是想讀的書太多了!
生也有涯,知也無涯.........
在極其有限的閱讀時光裡,我傾向先通透西洋哲學,再涉獵newage諸多體系。
無它,積學未厚,何足奢言通貫性命玄微?

在我而言:

西洋哲學~
特別是近當代與後現代西洋哲學,真想叩問存在深蘊,是無法不通過的門檻。
在此之前,不論涉獵多少靈性叢書,根底上都是空疏不實的。

這番狂言,看似放言高論,卻是我歷經二十多年尋索才終得確認的問學之路。
以我目前眼界,早無法相信那些輕看“西洋哲學”而一任束諸高閣的靈性尋求者。
這圈子,浮淺者多,通達者百不一見。
我已見識過太多未悟言悟、未達言達卻不恥忝顏自辱、誤人彗命的心靈導師.............

所以,我雖很願意接受你的建議:將賽斯書也納入閱讀範圍。
但基於以上學思感言,賽斯書目前對我而言,不會是優先閱讀書目。

志學 2011.11.29 哲思手札之四






黃彥慈 感謝您的回覆~也很期待能有您的著作出版哦!
5 小時前 · 讚
朱志學 亂世文章,合該沈埋。
寫作,在我只是叩問存有的方式之一。
文字書寫過程,讓我得以舒解內在不容自已的驅迫動力。
知音尚且無待,況乎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