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 25 週年的深情邀約】

25 年前,我們一起來到雙連坡上的松林蔭
從大一到民國 101,時間悄然走過四分之一世紀
曾經,我們是揮灑青春的少男少女
曾經,我們在如茵的草皮並肩談心
那是一段最沒心機、再自然不過的青澀交集
這些美好,如同飄散在空中的香氣,陪我們漫步出點點滴滴的回憶
如今,青春遠去,美好只能在鍋碗瓢盆中追憶
而後,垂垂老矣,生命或許只剩眼前模糊場景
這麼多人生的出乎意料,遠遠不及緣分讓我們大學四年緊緊相繫
現在,誠摯地邀情
79 級中文系畢業的你 (妳)~~
不管是在遙遠的天涯浪跡
抑或是在無垠的海角旅行
放下手邊一切,來和老朋友閒聊相聚!
拋下身旁負累,讓我們重溫昔日情誼!

25 週年的深情邀約 期待你我在筵席上的相聚

時間:101 年 6 月 2 日上午
10:00 起(詳活動流程)
地點:中央大學校園
聯絡人:李淑萍
電話:03-4227151#33100
e-mail:leesp.susan@gmail.com

聯絡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 300 號
國立中央大學中文系
讚 ·
陳麗紅、幔子和其他 3 人都說讚。
朱志學 Dear 淑萍:

如是訊息,令人看了不覺闔上雙眼,如墜空茫...........
那早成煙月事往的青衿歲月,即令苦澀遠多於甜蜜,於今思之,悵惘而外,竟似予人以不盡的餘情.......
恰好是今天早上,張大春偶自臉書與四十三年前的同窗舊友聯繫上,信手賦了首七律,以書感懷。全詩并序如下:

肇南有以教我,一揖謝過,兼懷同班諸豪傑。

別來四十三年已,相失青春到白頭。
幸有歌吟迎客屐,甘從章句憶風流。
少兒情味老懷近,多士容顏殘卷收。
舊事紛紛梅雨似,於無聲處儘勾留。

~張大春

好一句:於無聲處儘勾留..................
最深的勾留,總是在看不見的冥視空間裡綿密湧動、如詩縈繞........ ........
我才為此句擊節讚歎,您驀然來信,就讓我再次跌入了這分窈杳如夢的心思。

anyway,6/2只要沒走不開的事,我由衷願意親臨盛會。

大學同窗老友 志學敬覆 2012.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