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介紹他看看《燕子》吧!
Ps2.為了掌握我對薛西弗斯的隱喻與“存在”二字的意涵,可得一并參看我另三篇文章才行。一并寄上。


老哥,要不要幫我一個忙,雖然這學生習慣跟我分享並非期望評語
但如果能給他一些品聆後的心得,寂寞的他的心靈一定會微笑的...
然而他的深度顯然超出我的高度
除了年齡的虛長以及生命情調或有不同之外,一年來我並看不出自己有任何比他高明之處
他是一位很讚的青年才子,除了學行、才氣之外,最難能可貴的是他的愛心~對人、對動物、對所有的生命。
所以請你有所回應,從你的角度也許更能詮釋他詩中抑遏的底蘊。謝啦~^0^

很遜咖但總得硬撐的
yiwen


Dear k,
先說聲抱歉!
因為老師沒有經你的同意就把你的作品與家人分享
(一位是我跟你提過長居東部的老哥,一位是在實小教小朋友的老姊)
這是他的讀後心得~~
我不是故意偷懶而是真誠的希望給予你的創作更多向度以及更深層次的激蕩
這是一年來我因為深知自己有所不足而一直對你感到抱憾的~~
謙敬如你相信能受益更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