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劄記二則﹞

與妳們的緣分,我心裡一直有說不出的珍惜!不論是作為母親,作為女兒,我很幸運在妳們身上看見了最美的原型.....
我很樂於在 n 的成長過程扮演一位稱職的聆聽者和守護者,一如妳在我生命裡出現的意義與潛移默化的影響。妳的叮嚀,我會放在心上。很享受昨晚在海濤聲裡的對話,看似平淡,卻深雋如許………







完美渺茫而不可期.......
至少,妳卻有我所不可能企及的“完整”人生........
我這輩子注定只能在殘缺後邊尋找一點卑微的力量與尊嚴.......
幸福呢?
我早不相信了....................
但是,還是真心祈禱妳能通過母親的角色觸及我所遺落的瑰麗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