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惡劣的環境下演奏
卻能用手指賦予鍵盤靈魂

你音符的觸感如此溫順


並不曉得你會上台表演的我

驚艷”






確實是很惡劣的環境!
感覺像在人聲鼎沸的菜市場演奏似的!
觸鍵前,我無奈地巡視下面一眼,也只能苦笑以對,勉強上陣。

前兩首還好,挨到第三首,探照燈的熱度,已烘得我躁熱難耐。其實,心下懊惱極了!這首奏鳴曲很需要彈奏者在一種逼臨極限的速度感中,倏然躍入“物我兩忘”的深淵經驗。畢竟定力不夠,終究受不住現場嘈雜磁場的干擾,彈得遠不及平日的水準。

我還是適合一個人安靜練琴,在寧謐的氛圍裡,悄然融入心凝神釋的渾然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