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學妹:
原來妳已默默護持了妳小姊姊三年有餘,這可是非比尋常的因緣。
我也由此看出, 妳真是一個很有感情的人。
妳小姊姊待妳好,不是沒道理的! 這麼貼心的小學妹,誰能不憐惜呢?
妳出現前,經由月姑娘自身的文字, 我猶只得窺見其一片癡心與絕世才華。
卻直到透過妳親歷目擊的文字見證,我才真正見識到妳小姊姊的人格感召力量。
這可讓我無涯的嘆息是益發深沈了!
因為我明白:上帝所帶走的可是這世間曾經誕生過的最稀少的品類.....
妳提及,其實早想關版,若不是因為網路上有這麼多姊姊哥哥們眷憫著小姊姊,妳也想服藥追隨姊姊去了.....
這話讓人不安,妳千萬別做傻事,否則可辜負了妳小姊姊一片心思....
我們之中,沒有人比妳更瞭解妳小姊姊的歷史,沒有人曾伴她在死生邊界一塊兒走過,所以也沒有人比妳更清楚她未竟的遺憾....
妳小姊姊若天上有知,稟性善良的她應會樂意見到:妳為了代她看,代她聽,代她感覺,代她經歷未曾經歷的一切,而寧肯選擇好好地活下去!
為了妳小姊姊,請勇敢些!
我會默默為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