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我很早便看過了,是除了《東京愛情故事》外,我特別喜愛的日劇。課堂上,我曾跟學生提及其中劇情及幾段動人的對白,竟還惹得女同學跟著掉淚呢!

月姑娘的文字功夫,是我在本站流浪兩個多月來除了“飛翔的青春”外,所親歷目擊的另一則拍案驚奇!北京的大學網站我倒還見識過,沒想這年頭在台北這高度資本主義化的現代都會,竟還有古典文學底醞如此深厚的年輕女子!只惜........

“萬里乾坤迷去住,詞人終古泣天涯...”

雖不明月姑娘何故突然斂聲匿跡,然而,對這位令人敬畏的陌生朋友,我只能衷心祝禱,莫效那絕世才華偏命薄的“顰兒”,窈窕哀思,竟終為以淚還願而來,那可太令人傷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