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眠小姐:

書已收到!
正悉心拜讀...............
書箋翻飛間,著實不能不驚嘆...
妳為這本書所付出的心力....
我自己很久不曾燃起這種狂熱與傻勁了.....

才迅速瀏覽一過,即欣然發現,貫穿全書的精神動向,對我下學期國文課正擬放入講授大綱的旅遊美學可真啟發良多呢!
衷心感謝妳讓我有機會透過妳親手編輯的文字與影像紀錄,間接參予了西南天地間一場殊勝的人間行旅!
近日學校多事,少有閒情.....
這書卻瞬間讓我墬入另一難以抗拒的時空............
早年拜閱李霖燦的回憶錄,對麗江之玉龍雪山早神往已久........
去歲,妳走過的足跡,似也不經意在我心裡悄悄埋下日後遠遊的夙因..........

期待妳的九寨溝之行
也能儘快纂輯成另一本精美的集子.....

書中意外看見米多麗的身影
順代致上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