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文章有著文人的多感
雖然我也很喜歡寫東西
但你運用文字的流暢是我無法可及的
所以喜歡讀
是因為欣賞.....

敢問你是中大中文系畢業的學生嗎?
我現在在中大工作
因此看到你的學校是中大時
不免多了一點親切感
不過我在中大只留到這個月底
下個月就要調回台北
因為曾經面對在學校工作的一些酸甜苦辣
多少可以體會你日記中所說的一些東西

有你的同意
我會繼續當你的暗中聆聽者.....




嗯^^
沒錯!我確是自中大中文系畢業的。
妳一說到中大,我就不自主地生出一種難言的親切。
那是早已內化到靈魂深處的一種難以解釋的感情...
不為什麼,
只因,它是我的母校....
它代表著形塑我靈魂發展歷程的早期動向。

有什麼樣的日子,就有什麼樣的力量......

我很感激緣分不可思議的安排,沒有了那段歲月,我很確定不會有後來的我。

總之
謝謝妳的欣賞
還有細膩的傾聽與了解.....
可是我最近好累
不是常有心情動筆的...
事實上,最近放上心情日記的一系列書信往返
根本只是在一天內寫完的...
我只不過分個十幾天整理出來罷了^^
所以,不必期待我會毫不間斷的寫下去....
每一刻,都可能突然劃下句點,都可能代表著長期的歇息....
我需要好好沉潛一段日子...
在悠緩的閱讀節奏裡,逐步找回那已為世俗煩囂給打亂的韻律.........



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森朵夫莊主 的頭像
    貝森朵夫莊主

    貝森朵夫琴屋手記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