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謬說得好:幸福不是一切,人還有責任。
我尋求的從來不是幸福,而是有尊嚴的美。
所以,輕快、安逸、舒適.對我而言,絕不足以作為存在的重心。
真實的人生,只要有所承擔,不可能沒有痛苦的面向。
不然耶穌背負的十字架又算得了什麼?
顯然,釘在上頭,絕不會是件輕快的事!
但他安然承當了!毫無逃避。不是嗎?
這就是我對基督精神感到親切與景仰的地方。
他在安然承擔的勇氣裡,觸及了生命的核心。
感謝您的祝福。但不必擔心....
我過得很好。輕快不重要。我需要的是堅定完成自身命運的勇氣!

附錄:
我看了你最近放的文章,跟之前的文章風格好像又不相同,不知道該說什麼.
站在信仰的角度,我想也許你可以跟親愛的主耶穌說說話,不要過的太苦悶,我很相信像你們這種原來就是基督徒的人是很容易走進吾主的愛的核心.
你的文章我大概又差不多快看完了,一開始很難,因為你的文字很深,但一旦了解你的思維,大概就滿容易,反正你就是那樣.你這次的文章,讓人覺得很落寞,寫些輕快的文章吧!如果你願意,請去跟吾主耶穌說說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