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中大,我就不自主地生出一種難言的親切。 那是早已內化到靈魂深處的一種難以解釋的感情... 不為什麼, 只因,它是我的母校.... 它代表著形塑我靈魂發展歷程的早期動向。 有什麼樣的日子,就有什麼樣的力量... 我很感激緣分不可思議的安排,沒有了那段歲月,我很確定不會有後來的我。 總之 謝謝您細膩的傾聽與了解... 可是我最近好累 不是常有心情動筆的... 事實上,最近放上心情日記的一系列書信往返 根本只是在一天內寫完的... 我只不過分個十幾天整理出來罷了^^ 所以,不必期待我會毫不間斷的寫下去... 每一刻,都可能突然劃下句點,都可能代表著長期的歇息... 我需要好好沉潛一段日子... 在悠緩的閱讀節奏裡,逐步找回那已為世俗煩囂給打亂的韻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