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看來,我過去低估了這小妮子的文字才華。
這兩篇文字所展現的洞察力,確有深銳動人之處。
可惜,她被自己薄刃似纖細危顫的心思和狂躁焦渴的強大原慾給撕裂了,否則,她很可以成為你的靈魂伴侶的!

一嘆!



f:

所附期末報告已細讀一過。
這兩篇文字所展現的洞察力,確有深銳動人之處。
整個閱讀過程,我暗自訝異自己過去可低估了妳的文字才華。
據我看來,妳的文字表述潛力其實不下於蔣鵬──the man who has been the important initiator for you ……
你們兩人都頗富文學生命特有的纖細感性。我不意外,在某個逼臨生命底蘊的精神向度,你們曾有過深度的靈魂碰觸。
現在,我更確定妳是該轉中文系的。
請善自珍重,堅定地凝守自己命運該完成的轉折與定向……

塵泠大哥


Ps.吳明益批改學生報告所展現的驚人用心,我由衷讚佩。東華大學能有此等老師,可真是學生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