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我珍惜這封簡短的來信。

雖不認識妳,但知道妳是為傷心咖啡店而來,倒也不難想像,妳和“傷心”頻道的其他朋友,應是具有相近的氣質和頻率。所以,在此誠摯地歡迎您的加入!

越來越多朋友在心裡烙下了“傷心咖啡店”這一神秘的印記!這幾個字,就像一巨大的磁場,連結了無數美麗的因緣。

很多朋友同我一樣,在朱少麟的文字裡隱然牽動了一種說不出的異樣情愫,事實上,當代新近作家,沒有一人的文字如她一般深刻地打進了我的心坎。我想,我是從她的文字凝探到一種來自內在生命的神秘召喚。在那召喚裡,在那無可比擬的穿透力中,你恍然見到:一個貼近生命底蘊的世界,正為自己而昇起,為自己而存在。

一直深喜朱少麟藉阿芳道出的一段心事,就趁著回您這封信,一道分享給頻道的朋友──

“......人需要彼此澆灌。.....我們都是帶著缺陷的人,我們相遇在不同的迷惘裡,又在那麼驚聲喧嘩中互補遺缺,只是為了完整,完整我們的路途。.......”﹝《燕子》p273﹞

很美的一段文字!

彷彿,你雖置身無邊冷寂的靈魂暗夜中,回首茫茫,卻也霎時驚見那在未知中牽引自身命運的星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