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維 財一丁 882442



我漸漸地在學習如何看清我內在的主體.慢慢地在體會社會化的那個人生.

我像秋蟬.努力的從泥土裡爬出來.一步一步.慢慢地.找尋我的棲身處.深黃色的硬殼裡.隱藏了另一個生命.我花了好大的力氣.學會如何去緊捉樹幹.只為了不讓自由掉離這最有安全感的地方.一日過一日.等待著重生.當我從殼內....剝...的一聲.蛻去那深黃色的硬殼時.我學會了飛.展開那透明的翅.享受風的感覺.發出我的聲音.

我用新的姿態再度來到這個人間.秋在蟬蛻的空殼裡翻覆著四季.時間雖短.但已足夠.我以一個秋天的理由.從地層黑暗之處.回到真正屬於我的地面上.至少....我有理由!

如果真的要問.我從這學期的課中學到了什麼.倒不如換個方式說.我在這門課程得到了多大的解脫.是一個億年嗎?還是一個兆年?或是無限的空間...........

釋放我內心的靈魂.有點像...抒情搖滾的一首歌.欲奔若狂.
長久來.我自己背負著自己.走過無數的長路.迂迴又曲折.
汙濁的雙眼.看不清現實.走不出自己.可悲!
待在這個小教室的空間中.交談彷彿落葉......
每一言一語都觸及深思的言語哲學.是人們對上帝祈求的聲音嗎?還是人們想要自由的呼喚呢?還是人們在寂寞時的聲音呢?

自由是無根的.只有順著...依著祂的律動.
你才能明白.原來這樣的律動.是幸福.......另一種愛自己的
幸 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