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敬畏的濃子:



這篇文字瀰漫著一股令我震驚的力量!

原來,除了對具體形象的直接性感觸,妳在抽象的形上思維能力也展現了驚人的細膩與清晰!

若非知道是妳親手的隨筆,我真要以為是哪個天才哲學少年寫下的文章......



你說:挑了幾段和我們談話內容有關的文字(你比較有興

趣吧)…….是嗎?這倒是令我欣喜的事,怎地我卻沒看出來?

不急!待我再仔細的拜讀五、六回,我相信自能提煉出我的感觸。這才發覺,妳不是個容易瞭解的小妹子!不知不覺,妳的覺醒意識已進入高度飛躍的階段。

為著我也說不上的原因,我只確知,我想全心全意的傾聽妳的生命,並默默注視妳在未知的命運裡追索的足跡………..



送妳舒曼的一句話:



“世間五顏六色的夢中聲音,會有一個最柔美的音符,傳到暗中聆聽者的耳裡………….”



為著那在夢痕裡載沉載浮的兩夜澈心長談,讓我做妳忠實的聆聽者吧!



ps.我已熟練帕海貝爾的卡農,下回記得帶上妳的古董小提琴,我們一塊合奏,讓小王子羨慕一下……..







so proud of you………….



志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森朵夫莊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